二萌不二

高产似那啥

无言(苏男)

情债难还卡文了,随便开个脑洞。

其实我觉得这不是脑洞,就是常见的套路,我最喜欢地虐恋情深的套路。。。


李小男从梦中惊醒,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打开床头灯,身旁的人正睡的香甜,嘴角的笑意透露出他正在做的美梦。

天刚蒙蒙亮,时针指向了五点钟。她想自己是睡不着了,蹑手蹑脚地走到厨房,倒了一杯温水。看着胡乱散落在地上的内外衣服,她竟然已无了最开始的羞耻感,只是无奈地觉着,又是荒唐的一夜。

她回到房中,看着苏三省安静的睡颜,怔怔地出神。很多时候,她多么希望自己从未遇到过他,他亲手毁了她原本美好的生活,让她从此堕入暗无天日的地狱。她恨他,好几次都想在饭菜里面做手脚和他同归于尽,可是药都买好了,她却莫名地下不去手。

苏三省似有所感,眉毛微微皱了起来,梦里呓语了起来。

李小男俯下身,听到他的梦话,心里狠狠地一揪。

他在反复说:“小男,不要离开我,小男。。”


苏三省醒来时,身旁的床畔已经空了多时。他心里一凉,困意尽去。他连忙跑出卧室四处搜寻李小男的倩影,内心愈发恐慌。

他坐立不安地在家里走着,安抚自己李小男可能只是有事出去了一下,可是越想越觉得这种可能性太小,她被自己逼迫离开家乡,在这个城市里她没有朋友,也没有亲人,她可能会有什么急事呢?他想到最坏的那种可能,愈发觉得心烦,恨恨地摔碎了摆在客厅的古董花瓶。


“咔哒”

苏三省从未听到过如此动听地开门声,他连忙站起身,手足无措地跑到门口。李小男一只手抱着豆浆和油条,一只手艰难地开着门,有些诧异地看着脸上潮红尚未褪去的苏三省。

“小、小男,原来你是去买早餐了啊,我还以为、我还以为你。。”

以为你终于不能忍受我。

以为你永远不会回来了。

李小男瞥到卧室里散落的瓷器碎片,心里微微一叹,她垂眸掩下内心的波澜,状似无谓地笑了笑:“以为什么?还不快帮我拿一下。”

苏三省这才察觉道小男的吃力,连忙接过她手里的东西,张了张嘴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两个人沉默地吃着早餐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过。用过早餐,李小男拿出扫帚打算收拾一下那可怜的瓷器碎片,苏三省抢过来,闷闷地说:“我来吧,别扎到你。”

李小男只好在一旁看着他清理好这一切,地面恢复干净的时候,正好也是到了苏三省上班的时间。她帮苏三省穿上西装外套,打上领带,公式化送他到门口和他道别。苏三省深深地看着她,在她说完毫无感情的道别后,突然狠狠地抱住了李小男。

苏三省把自己的头压在李小男的颈窝里,狠狠吸了几口她的体香,如果可以,他想把这个女人融进自己的身体里,这样他就再也不需要担心失去她,再也不需要每日提心吊胆地活着。

他终究什么都没说,放开了她,转身离去。


李小男在门口伫立了很久,她摸摸了自己的脸,那里不知道何时淌下了两行冰凉的泪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